不涂摩斯也叫摩斯的摩斯哥

倒吊人:

no.6

六等星の夜


シオン 未町酱原来是个大变态

ネズミ 炒饭君说这碟炒饭我承包了 

photo\后期_J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心愿一直无法实现,今夜,你将与星座一起离开。

即使是遥远地近乎虚幻的星星,散发着微弱的光芒、也一定会照亮星空。

在漫天星光中与你相遇,是多么渺小的奇迹。

只要紧紧握住我的手,相信牵绊不会断开。

即使是为了那些回不去的浸满悲伤的夜晚,也请轻轻和我道一声‘再见’。


谢谢你 在茫茫人海中注意到我

谢谢你 拭去我脸颊滚烫的泪水

谢谢你 给我微笑的勇气

谢谢你 在我掌心留下的温度


当我跌倒再无法站起的时候 请给我勇气


感激不尽





其实no6最近才看,不知道有没有理解到原作的含义。这首歌喜欢很久很久了。每集的ed那种松软的水彩蜡笔风格好喜欢,因此在其中一张背景替换成水彩的星空画。扣图技术太烂;A;将就看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太爱这首歌了 Aimer也从这首歌开始成为我心中的另一个以太空间站。

打乱歌词怀着感谢的心情写下的文字。

送给所有我爱的你们。

谢谢你。在这星光中 与我相遇。

评论

热度(214)